查看: 17326|回复: 2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临摹] 小画罪恶黄瓜。。求前辈指教

? [复制链接]

[临摹] 小画罪恶黄瓜。。求前辈指教? [复制链接]

zhao5210 发表于 2013-2-2 00:27:41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??232 浏览:??17326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一直潜水。。求存在。

psb[31944].jpg (96.07 KB, 下载次数: 167)

黄瓜 的胸下垂了。。唉。。

黄瓜 的胸下垂了。。唉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存在感 +55 收起 理由
杯子 + 1 GJ!
屠尽天下又何妨 + 3 王冠党握住
红茶小酱 + 1 很给力!
1969th + 5 prpr
wcnmblll + 1 GJ!
sault + 2 赞!
ズラ + 1 顽张でください
promissed + 3 。。好棒。。
dark星空ness + 4 全部给祈、
TC2001 + 2 GJ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至:
| 1 人收藏
2#
chuxu 发表于 2013-2-2 00:32:5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~感觉轮廓的线条可以再加重些(还是原图就这样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存在感 +1 收起 理由
summer3613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3#
zhao5210
?楼主|
发表于 2013-2-2 00:36:40 只看该作者
chuxu 发表于 2013-2-2 00:32
不错不错~感觉轮廓的线条可以再加重些(还是原图就这样?

因为是正面受光 。所以 轮廓 比较轻一点。
4#
chuxu 发表于 2013-2-2 00:41:0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zhao5210 发表于 2013-2-2 00:36 因为是正面受光 。所以 轮廓 比较轻一点。

果然~ 恩,那除了胸还真是很好呐~【伪前辈的新人
5#
ruikaway 发表于 2013-2-2 01:07:49 只看该作者
没事..??我看画都关注面部的..??身体不怎么会看..
6#
小鸟游夜空 发表于 2013-2-2 01:43:05 只看该作者
应该画个福利版的,穿了衣服看不出来
7#
邪笑猫 发表于 2013-2-2 01:46:23 只看该作者
好干净啊~~为啥能这么干净呢
????
8#
wjwk 发表于 2013-2-2 02:42:36 只看该作者
触爆了(伸手···捏捏

点评

你去死一死吧? 发表于 2013-2-2 23:17
9#
735909406 发表于 2013-2-2 07:25:13 只看该作者
已经触的咱的没话说了。。。
10#
听说 发表于 2013-2-2 09:18:06 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有木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